- Rei·Senya -
大概是个撸猫狂魔
闲散惬意,享受生活
刀剑双狐/剑三军娘
发文子博@ReiSenya_鳴狐大好き

双狐的本丸日常1

#双狐#

ReiSenya_鳴狐大好き: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万年不会写东西,自娱自乐系列。


鸣狐小叔叔最萌了!!轻拍么么哒~


——————————————————————————————————


昨晚刚带着一队远征回来的小狐丸在休息了一夜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被主上分配新的出阵或者远征任务。作为常年被外派的小狐丸来说,突然闲下来了反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小狐丸穿着里衣随意的在本丸内走动,想着今天该干点啥来消磨时间。正想着要不要去问问主上需不需要帮忙,一只毛绒绒的生物从拐角处跳了出来。


“哦呀,狐狸?”小狐丸记得这本丸中似乎只有粟田口家养着小动物,有小狐狸,还有小老虎啥的,这难道就是粟田口家的那只?正想着,面前的狐狸倒是先开口了:


“哦呀哦呀,这不是小狐丸大人么。说来也巧,今天主上安排了鸣狐和小狐丸大人一起畑当番哦。在这里遇到小狐丸大人真是太好了,正好省去了鸣狐寻找小狐丸大人的时间呢!”


“鸣狐?啊就是那个不怎么开口的孩子吧。”小狐丸依稀记得之前本丸聚会的时候,粟田口的鸣狐总是最沉默的一个,很少能听到他开口说话,他身边的小狐狸倒是能喋喋不休的说很久。


“哦,小狐丸大人还记得鸣狐啊,鸣狐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唉吾辈也是为鸣狐操碎了心。鸣狐实在是不善言辞,还请小狐丸大人多多担待了!”


“啊,同是狐狸的眷属,那是自然。”说起来,之前还真没有和那孩子有过什么直接的接触呢。鸣狐吗,感觉相处起来会很愉快呢,小狐丸愉快的想。


“听到了吗鸣狐,不要担心啦,快出来和小狐丸大人一起去内番吧!”说完,小狐狸就三下两下的跳不见了。


看着从转角阴影处慢慢走出来的鸣狐,小狐丸叹了口气:“我就那么吓人么?”


“不……不是的……是……嗯……”鸣狐似是不敢直视面前的人,断断续续的吐出几个字之后就偏过头去,依稀能看到面具下开始变红的脸颊。


“嗯?是什么?”察觉出对方并不反感自己的小狐丸突然生起了捉弄对方的心思,向前迈了一步,仿佛要把对面的人圈进自己的怀里。


“嗯……小……小狐丸大人……喜……喜欢……”近距离的接触让鸣狐的脸变得更红了,连面具也无法掩盖。


“啊,原来是这样,喜欢么,真是可爱。”摸了摸鸣狐的银发,手掌下柔软的触感让小狐丸流连,竟是舍不得把手放下。


“嗯……小狐丸大人……今天……内番……”小狐丸大人靠的太近了,鸣狐觉得自己快要无法思考了。


“对,畑当番。那今天就请多指教了,鸣狐。”似是突然醒悟过来的小狐丸后退一步,放下了自己的手。


头顶失去了温暖,鸣狐的心里不知为何感觉空了一块,但是很快,又被温暖填满。之前抚摸自己头顶的手牵起了自己的左手,而那只手的主人笑着说:


“鸣狐,小狐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26)

© - 灰港 · 星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