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i·Senya -
大概是个撸猫狂魔
闲散惬意,享受生活
刀剑双狐/剑三军娘
发文子博@ReiSenya_鳴狐大好き

6.2.2017 大概我是一个死鸭子嘴硬的人

刷lofter的时候翻到了14年自己写的博客。惊异于自己居然曾写过那样的一段文字,拉到文尾一看,果然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当年很多写下的文字在不久以后都被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也许是因为暴露了太多的内心吧。14年的自己还在期望能遇到对的那个人,然而17年生日都过了,我依旧还是没有和我的他在一起。这几年,发生了很多变化。14年一个人横跨半个大陆搬到了新的城市,所幸有朋友照拂帮忙;15年加入了姐妹会,发觉不是自己所要,遂退出,但是幸运的遇到了非常好的小伙伴,时常小聚玩乐。15年下半年到16年中对我来说,算是比较艰难的一年。亲人的离世让我体会了一瞬间跌落的感觉,加之临近毕业,虽然心理上觉得自己还是能调节好,现实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巴掌。15年下到16年暑假,我整整失眠了大半年。每天睁着眼看着手表走到早上六七点,然后九点再爬起来去上课。16年上,身体终于向我提出了反抗,每天的神经性过敏,让我开始不得不每天依赖药物来压制。直到这时,我才恍然意识到,就算有意识的去自我调节,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依旧是不够的。预约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很简单,虽然每周只有一个小时,却满满的起了效果。至今还非常清晰的记得,其中的一次session,在我倾吐完我的烦恼(不外乎学业、工作和感情)之后,小姐姐对我说了一句:You need to do something 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ne, just for you. Do something that makes you happy and get away from all your stress (你需要为你自己做些什么。不为任何人,只为了你自己。去做一些让你自己感到开心的事情,远离你的压力源)。那时候不知为何突然就很想哭,大概是因为听到了这一句不带任何感情,仅仅只是字面意思上的“你开心就好”。16年下半年到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虽然睡的还不是特别早,但是至少长期彻夜失眠的症状已经基本消失。神经性过敏也在慢慢好转,从三种药慢慢减量到了一种药,偶尔两三天断了,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反应。
今年终于彻底放下了藏了5年的感情,感谢栗子妹妹一直耐心的当我的树洞,也算是见证了我从头到尾心路历程的人了。现在想想,如果遇不到对的人,大概就会一直这样下去吧。

评论

© - 灰港 · 星夜 - | Powered by LOFTER